星期一, 十月 12, 2009

大公司 vs 小公司.....

原本的我,
打算找一间窥模比较大的公司,
开始我的旅程的....
可是....
给了三间大公司的资料让学院帮我申请的,
点知??????
三间公司都不要trainee...
有可能吗?????
不知是我真的那么不lucky,
才是学院那边没帮我弄?????
浪费了42天的时间。
都不懂为了什么????!!!

原以为十月可以start my training...
haixx...
拖。。拖。。拖。。。
拖到自己觉得自己很无能了。。
我的同学们,全都开始了。
只有我。。。。
.....T_t.......


so 今天就去了interview..
去了一间我自己也没想过的,
规模超小的,
人事当然也就超级简单罗。。
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解绍的,
考虑了,应征了,
就只等待回复....


我以为去间大的,学的东西一定多。
但她们说不是。


大公司 vs 小公司

1.人事关系
2. 压力
3. 部门化 / 党派化
4. 地点


自我安慰 ing...
只想学到多些东西。。。
希望可以尽快开始....
wish god will bless me...
wish myself good luck ya!!!
加油!! 加油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