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二月 04, 2010

现实。

现实的一面,
人的本性。


最近,烦恼的时间总比快乐的时间多。
换句话说,最近的我,好像都没开心过。

烦恼,总是在夜深了才来探访。
几乎夜夜难眠。

尊严,好像离开了我。
让我痛不辱生。

现在才是人生的刚开始。
几时?才老?怎样? 才了?


$$$$$$$$$$$$$$$$$$$$$
这个符号,让我又爱又恨。


老天,你是在考验我吗?
很想放弃,很想投降的我,
快要崩溃了。


只靠这几句,不懂我还能活多久。


老天不会考验没用的人!
不要觉得人家看不起你,其实看不起你的人就是你自己!


我在努力,我在珍惜,我要加油!
叹气,叹气,还是要过日子!
只希望明天会更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