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九月 16, 2009

忘了,过了。(我的21岁)

21。。。
大多数的人都会大搞,
我也想。。
可是情况不允许,经济不允许。
可以怎样?
遗憾咯,因为一生只有一次21。。
爱慕虚荣,爱面子,也要有本事呀。
我就是没有咯。
没有礼物。。没有快乐。。没有惊喜。。
其实,我很在意,可是。。。
因为。这和我想象的,差太远了。
我不满足,我还会想,会不快乐,会想哭,心很酸。
我没有怪你。没有怪任何人。
气的,只是自己没有本事。
只希望明年的生日会比今年的开心。*_*
迟来的庆祝。
可是,真的很开心。
我们去了一个主题餐厅。
享受那边的气氛,
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刻。
 
过后去了附近的100YEN,
打包了雪花冰,
再去 secret recipi 各自选一块自己喜欢口味的蛋糕,
也打包回家。
回家的路上,我们吃雪花冰。
你一口,我一口,
甜蜜和幸福,都永远打入了我的记忆。
那晚的东西虽然都没什么特别,
可是却觉得很好吃。
味道刚刚好,不甜又不腻。
就只有开心囖。。*v*
他爱我。
我永远都知道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