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九月 12, 2009

战斗中。。

我的心情,一日四季。
烦躁,很乱,不安。
男人看了一定说我是经期到了吧。。
可是我就是闷闷的,乐不起来。
说我是眼红吧!
他更本都不需要我。。。
眼红了,泪掉了。
其实都是在和自己斗气。
没人会因你发了一点脾气就为你不开心整天。
是自己傻,很傻,太傻。




想阻止人家去快了来得到自己的快乐。
这里把他说得有多不好,自己有多可怜;
那里又在想着如何为他说好话,为他的形象加分。




自讨苦吃,自己拿来衰!










等。是一种折磨。
没有目地的等,
没有止境的等,
没有原因的等,
没有乐趣的等,
没有耐心再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